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兰妊娠纹 遭陷害下场凄惨被遗弃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7 13:37

说到《如懿传》中的海兰,其实也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因为皇帝并不在这个女人,更是因为产后的海兰妊娠纹,连宠幸都不愿意。其实后宫的嫔妃都是这样,身上有一点瑕疵皇上就不想要宠幸你了,除非皇上真的很喜欢你,但是自古帝王本无情,皇上的爱又能多久呢?

海兰妊娠纹 遭陷害下场凄惨被遗弃

海兰妊娠纹

其实说起海兰的妊娠纹,她是被人陷害的,她在救出如懿后,本想找到伤害龙种的人但觉没能成功,便想模仿当时仪贵人和玫贵人生产时的样子,便联合江从彬给自己下水银,是自己诱发和仪贵人与玫贵人一样上火生疮的样子本不会有大事,但没想到在生产当日,海兰差点难产大出血而死。

海兰妊娠纹 遭陷害下场凄惨被遗弃

海兰妊娠纹

那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其实是因为海兰在怀孕期间胃口太大的原因,因为海兰怀有龙胎,所有人都巴不得她能多吃一点,但也这个是因为胃口变好的原因,不仅让海兰差点在生产时难产而死,还丢掉了皇帝的恩宠。其实事情的真相是金玉妍身边的贴身宫女,这个宫女是医女出身,精通药理,她在海兰的饭菜中动了手脚,使海兰胃口大开,但是这样容易是孩子过分吸收,体型变大。所以导致难产,而且容易把肚皮撑大,是生产后身上长满妊娠纹。

皇帝在海兰产后不就便招来侍寝,但是在看到海兰肚子上的妊娠纹,脸立马就挂了下来。嘴上虽安慰海兰说生孩子功劳大,不要在意,让她调养着,可是转身就把海兰送回了延禧宫。

海兰妊娠纹 遭陷害下场凄惨被遗弃

海兰妊娠纹

试想乾小四坐拥天下,地位尊崇无比且他又对海兰并无深情,又岂会委屈自己让一个长满丑陋腹纹的妃嫔服侍自己呢?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古代女子的地位地下,即便贵为妃嫔也只不过是满足男人欲望和用来生育的工具。这背后的真实原因真是让至今的我们为之唏嘘不已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