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已经上线,开播第一天就引起网友激烈评论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7 13:54

如懿传同延禧攻略一样,都是一部宫廷大剧。两部剧的内容也是十分的相思的,但是在这部剧中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原本白月光一般的富察皇后,在如懿传里变成了黑月光。不再是那个温婉善良的皇后,而是一个充满了心计与嫉妒的皇后。这一改变让粉丝大呼受不了,看了延禧攻略的皇后,再看如懿传中的皇后,两个角色的性格偏差很大,的确让人觉得有点不适应。

如懿传已经上线,开播第一天就引起网友激烈评论

如懿传剧照

在延续攻略这部剧中,感觉到剧情有很大的改变。每个角色的性格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虽然不曾了解过这段历史,但是感觉,拍这段历史的每部电视剧都是不同的,所以并不知道真实的历史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而且如懿传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人物服装,还有配饰之类的,都让观众们纷纷议论。这部电视剧中的旗头,很多知道历史的观众都说,这不应该是出现在这段时间的旗头。而延续攻略中的旗头则更正是适合这一历史阶段的。

如懿传已经上线,开播第一天就引起网友激烈评论

如懿传上线

而且这部剧中的妆容也是一个很大的槽点,他不向延禧攻略中的唇妆,有点像咬唇妆似的,而是像现代人的唇妆。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的明星加盟,也让很多的观众都认为这部剧是一部十分精彩的剧,这部剧的主演是周迅,和一般的宫斗剧相似,都是说女主从一个小透明开始,最后成长为一代女强人的经历路程,在这段历程中,一定会经历各种磨难,毕竟后宫中的妃子都是,有自己的手段的。后宫中的勾心斗角是难以预料的。

如懿传已经上线,开播第一天就引起网友激烈评论

两部宫廷剧

如懿传这部电视剧虽然才刚刚开播,但,也还是受到观众的热烈议论,毕竟前面才刚刚播出延禧攻略。两部宫斗大剧放在一起,更是让观众们形成了对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