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部望眼欲穿如懿传终于开播了,大牌演员被吐槽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7 13:27

让人期待已久的如懿传终于播出了,在看过无数次的剧照与预告之后,影片终于展现在广大观众的眼前。于是乎,广大网友纷纷按捺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展开了一轮又一轮令人发指的吐槽,不出多时如懿传就荣登微博热搜榜。那么它是因为什么原因而被送上热搜的呢?因为周迅她那有辨识度的声音。

一部望眼欲穿如懿传终于开播了,大牌演员被吐槽

如懿传终于开播

像一个小精灵一样的周迅一直以自身的特色而闻名,她之所以被称为周公子就是因为她那沙哑的嗓子,而这次她的如懿传中扮演的角色,因为角色本身年轻,而她的嗓子与角色不相匹配,也被广大网友纷纷吐槽。网友说一看到周迅就觉得自己会出戏,而周迅也作出回应,说并不是所有的女孩嗓子都是尖细的。也多亏周迅在娱乐圈的好人缘,许多明星对她表示了支持,像谢娜就力挺周迅,作为如懿传最忠实的粉丝。

一部望眼欲穿如懿传终于开播了,大牌演员被吐槽

如懿传剧照

如懿传是一部拍摄了许久的电视剧,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就不断为影片造势,但是这就像许多影片的通病一样,不断延迟时间也在消耗观众的耐心。从它和甄�执�的对比来看,两者的画风稍显不同,一个倾向于华丽与剧情,一个倾向于大片的色彩饱和度,而与近期呼声最高的延禧攻略相比,两者同时采用大片的色调,如懿传却被说有硬向大片凹感觉。

一部望眼欲穿如懿传终于开播了,大牌演员被吐槽

如懿传剧照

不得不说,周迅是这部如懿传中最大的卖点,身为在电影界中有巨大成就的周迅如今转战影视界而且还是近年来最大的宫廷剧,也是让许多观众非常期待。不管怎么说,在配音方面周迅至少用的是自己的原声,要是用一些温婉的配音演员来完成这项工作,那观众出戏的可能性会更大吧,毕竟周迅这样的老牌演员没有自己的特色的话,也是一大失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