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衣服重两斤惹粉丝心疼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8 16:29

 

鹿晗衣服重两斤惹粉丝心疼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9月12日晚,鹿晗发文称:“下班,衣服重两斤。”还一连做出几个捂脸的表情,并配上一小孩“贼笑”的图片,秒变段子手。

照片中,鹿晗将外套半脱,露出里面黄色T恤,可以看出衣服被汗水浸透,十分逗趣的是,鹿晗将童年照片中的自己P到了照片中,看起来十分搞笑,让粉丝又心疼又想笑。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什么时候变成搞笑艺人了!”“练舞辛苦啦哦!”“哥哥在偶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