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播报女儿死讯 强忍悲痛呼吁大家关注青少年毒品问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8 16:29

 

主播报女儿死讯 强忍悲痛呼吁大家关注青少年毒品问题!

美国女主播安吉拉(Angela Kennecke)9月5日播报了一则女子因用药过量死亡的新闻,而这名女子正是她的女儿艾米丽(Emily Groth)。安吉拉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她依旧非常坚强地呼吁观众重视青少年毒品问题。

这名52岁的女主播已经在CBS工作了29年。当天,她在新闻中忍痛分享了自己女儿的事:“5月16日,我21岁的女儿艾米丽因用药过量死亡,她的官方死因为芬太尼中毒(芬太尼是一种镇痛药,常用于手术以及术后镇痛)。以这种突然又震惊的方式失去女儿,令我的世界崩塌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家人会成为晚间新闻的主角,没有人这么想过。我和我的家人还没有从失去聪明美丽女儿的悲伤中走出来,但是,我还是必须向前。我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如何走出来。我的选择是,即便痛苦万分,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女儿的事。我这样做的原因是,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当面对如此状况时,艾米丽的事情能让大家引以为戒,我个人家庭的悲剧能让大家有所改观。我们应该寻找更好更合适的方式来帮助染上毒瘾的人,我们也应该减少对他们的偏见,偏见会让他们感到更无助,包括我的女儿。如果每年7万2千人不是因为毒瘾而死,我们就能减少许多家庭的痛苦,减少许多母亲的痛苦。”

21岁的艾米丽是一名艺术家,5月18日被发现死于过量摄入芬太尼。当时,她的母亲正准备3天后对她的毒瘾实施干预。安吉拉9月5日表示,她从未想象过女儿会滥用药物,但还是发现了她正在尝试吸毒:“很明显,毒品对她有着吸引力,作为一名母亲,我非常担心。艾米丽和我们不住在一起,每次我和她待在一起时,我的脑海里就会敲响警钟。”安吉拉和家人雇了一名干涉者,并计划在5月20日将艾米丽送进康复中心,但她在20日到来之前就去世了。

“我们还没有机会让她得到帮助。得到真正的帮助。”这位悲伤的母亲表示,“我漂亮的女儿很有才华,她生活中的每一个机会都能令她走上更好的道路,这一死讯真的令我非常惊。”如今,她决定分享女儿的事情,因为任何一个家庭都可能遇到这样的悲剧。

安吉拉称,在新闻中分享这个教训是“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此外,为了帮助那些染上毒瘾的人,安吉拉还以女儿的名义推出了一项基金,用于帮助他们进行治疗,希望能用艾米丽的悲剧挽救更多生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