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瘾韩国翻拍 演员阵容曝光你期待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9 21:49

近日传闻说上瘾韩国翻拍,《上瘾》这部剧说起来其实还是个比较限制级题材的。之前由黄景瑜和许魏洲出演,是有关一对同性恋男生的恋情的电视剧,当时也只是作为网剧来播,虽然没有被禁,但尺度也还是比较大的。

上瘾韩国翻拍 演员阵容曝光你期待吗?
上瘾韩国翻拍

本身从题材来说就已经很难过各种审核了,而且在剧中也是有身体接触和裸的!对很多腐女们来说,这部网剧当时是一种福利了,但是在当今社会上,也还是有很多人是无法接受同性恋的。

但是这部小说和这部网剧的质量都还是很不错的,这应该也就是被韩国看中拿去翻拍的原因。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在翻拍各种韩剧,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有韩国来翻拍中国的电视剧。

上瘾韩国翻拍 演员阵容曝光你期待吗?
上瘾韩国翻拍演员阵容曝光

而这一次被选择的是《上瘾》这一部,也是很令人意外的。上瘾韩国翻拍,网传演员阵容已经曝光了。顾海由朴承俊饰演,而白洛因由李源根饰演。

在中国版的《上瘾》中,顾海是黄景瑜演的,白洛因是许魏洲演的。就网上的评价来看的话,上瘾韩国翻拍的演员阵容,网友们的评价都还是比较正面,比较期待的态度。

上瘾韩国翻拍 演员阵容曝光你期待吗?
网友评价

上瘾韩国翻拍,可能又会引起新一波的对这部剧的讨论。没看过的想去看这部剧,看过的喜欢的可能还会去二刷,而对于韩国版的,也还是有点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