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明星爱上小助理?《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中徐海乔孟子义的爱情可能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9 21:48

 

大明星爱上小助理?《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中徐海乔孟子义的爱情可能吗?

由腾讯视频和北京广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怡卿担任总制片人,携爱在漂流、张宁楠等人编剧,徐海乔、孟子义主演的时装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中。该剧一开播,就因为轻松幽默的剧情,养眼耐看的画面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更是因为直面“明星和助理”这一特殊恋爱群体,引发了全民讨论,网友们都在好奇:难道明星和助理真的很容易产生爱情么?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这部剧以娱乐圈为背景,讲述了身处万千光环之下却背负惊天秘密的大明星申骏逸(徐海乔饰)意外邂逅智商高情商低的耿直学霸助理苏颜(孟子义饰),两人在娱乐圈里为了理想不断努力,在化解一次次困难中发生的一段甜宠的爱情故事。“星光”以正能量的爱情观为主线,全新演绎明星与助理之间的点滴故事。近几年来,众多明星也是纷纷证明了真爱是不受任何外在因素左右的。四大天王黎明在公布与助理的婚讯时,收到网友一致祝福,之前也有古巨基,张震等与助理结婚,日常秀恩爱撒狗粮。而《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就是这样一部让你真实感受明星就在身边的剧,在剧中徐海乔饰演的申骏逸,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对苏颜饰演的助理都十分照顾和关心,丝毫没有大明星的脾气和架子,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叹,这部剧很暖心很贴近现实,看过之后,好像每个人心中的明星都不再是遥不可及了。

一个是镜头前和镜头后性格反差巨大的明星,看上去傲娇万分,实则温暖善良,一个是初入职场的经纪助理,耿直莽撞,但却内心柔软。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从最初的互怼,一句问答一记眼神,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就此展开。男女主在确认眼神的过程中,每一处细节都表现出演员的“眼”技了得,观众也都赞叹男女主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十分到位。而这部剧之所以备受网友喜爱,也是因为男女主的感情进展十分顺利,没有烂俗的第三者,没有狗血的俗套情节,有的只是爱情萌芽时的羞涩,和为爱付出一切的行动。而对于男女主撒糖的速度网友也表示相当满意,当男主角申骏逸为了照顾生病的女主角苏颜时,彻夜守候和亲自下厨煮面,细心温柔到不行,一时间引来网友大呼:“这样的男友苏到爆,超想要”,由此看来,看了《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还真是让人有想恋爱的冲动呢!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作为一部高甜的爱情剧,极大的满足了当代网友的观剧需求,在加上轻松治愈的故事情节,网友关注度自然会很高。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除了男女主的爱情故事,观众还会发现更多这部剧的“隐藏看点”,这个秋天,微风正凉,愿那抹星光能温暖你的心扉,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一起期待故事的后续发展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