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 善良甜馨非常暖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9:27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 善良甜馨非常暖心!
李小璐朋友圈曝光 善良甜馨非常暖心!

经历了去年的事件之后,贾乃亮一家无论做了什么,都会受到大众的关注。前不久贾乃亮带甜馨去公园玩耍,应了一位粉丝的要求和他合照,结果这位粉丝将照片发到了网上。此事给贾乃亮带来了不少的困扰,他发文恳求大众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些空间。9月9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疑似李小璐的朋友圈,李小璐发文称赞女儿甜馨的爱心举动,甜馨在公园将一位老奶奶的沙包全部买完,非常的善良有爱,李小璐还晒出了一组照片。

在此之前,有网友在公园偶遇了李小璐甜馨母女,并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当天甜馨身穿黑色纱裙,扎着双马尾,长高了不少,逐渐长成大姑娘的甜馨,模样非常的淑女。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随行的助理一直在挥手阻挡路人拍照,想必是为了保护甜馨的隐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