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 关闭微博令人匪夷所思!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9:20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 关闭微博令人匪夷所思!

不少网友都知道霍建华本人没有开通微博,粉丝们了解有关他的最新动态是依靠他的工作室微博“华杰工作室”,然而今天中午霍建华工作室发了一条微博,称从今天起关闭工作室微博,霍建华工作室微博的配文“华说:从今以后,只想用最纯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视作品),所以从今天起关闭华杰工作室微博;谢谢一路以来所有支持我的影迷朋友。愿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感谢! 霍建华”。

可见这条微博是以霍建华的口吻来写的,开头就写明“华说”,霍建华只想用影视作品和大家交流,这条微博还为各位粉丝送上了祝福,这条微博配的图片也很有趣,晒了一个小猪佩奇的手表,当然对于工作室退出微博这一消息,粉丝们仍然表示了不舍,粉丝们评论称霍建华太佛系了,也有网友评论说既然这样那就希望霍建华将来多拍一些作品。

社交媒体的时代明星与网友们交流的主要渠道就是社交平台,明星们能晒出自己的照片和视频与网友分享,也能回复网友的问题来互动,然而霍建华却在此时选择关闭自己的工作室微博,这样的举动一定会引起热议和讨论,当然我们尊重霍建华本人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