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初恋竟然是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9:21

 

钱枫相亲送卸妆水 初恋竟然是她?

最近一档《我家那小子》真人秀让钱枫很是圈粉,观众在节目中看到钱枫生活中十分有耐心、幽默的一面。

这样一位会做饭性格又好的居家男士多年单身,急坏了钱枫妈妈。在节目里我们可以看到他给自己安排了相亲,在约会的前一晚,他还发朋友圈求助:“第一次相亲需要注意什么?”

显然在朋友圈了没有觅得什么好主意,他35年第一次相亲想要送对方卸妆水,因此受到网友的群嘲。

这也是他一念之间的想法,最终钱枫还是在一番精挑细选并且试用之后选择了一个稳妥的礼物——护手霜。

他邀请到自己的朋友为自己助阵,两人看电视时聊起了催婚的事情,钱枫闲聊中自曝“我年轻的时候,我妈妈不准我谈朋友”。

朋友表示点头赞同,还不忘感慨“那时候,那个不行,你老妈管你还挺严的。”钱枫更是学起妈妈当时的样子,喊话到:“不行,分手。”

于是第二现场的观察员围观了钱枫妈妈,钱枫妈妈沉默但点头表示赞许了,钱妈妈之后说到以前家规是二十多岁不能谈朋友,要先立业后成家。

而钱枫此次口中的那段年少恋爱的主角是谁呢?

按照钱枫19岁左右复原回来的时间,许多网友纷纷猜测他的初恋是孙俪,两人当时是战友。钱枫早在《天天向上》的一期节目中就偶然提及到孙俪,结果大家都很震惊钱枫竟然认识孙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