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兄弟雷欧舞 新时代海尔兄弟你怎么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09:10

 

海尔兄弟雷欧舞 新时代海尔兄弟你怎么看?

在过去的一周,海尔兄弟的相关话题频繁占据热搜榜,已经到了全民热议的地步,可谓未播先火。终于,9月17日16点,由海尔兄弟领衔主演的科幻儿童动画片《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将在爱奇艺、酷燃、芒果TV、中国移动咪咕视频、中国电信爱动漫、中国联通沃动漫、华数TV等平台首播,届时又将掀起一阵讨论热潮。

根据官方资料和媒体报道,小编盘点了《海尔兄弟宇宙大冒险》的五大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伙伴加盟 未开播已收获众多粉丝

在海尔兄弟动画新番中,除了我们熟悉的海尔兄弟和智慧老人,还将有诸多全新的角色以及形形色色的外星人加盟。机器人妹妹“萌萌”、同伴“牛奶”和“苏打蓝”,亦敌亦友的“巧克仔”和“皮蛋”,他们个性各不相同,却都招人喜爱。

尽管距离与观众正式见面还有几个小时,但海尔兄弟的妹妹“萌萌”早就被全国网友熟知。上周,继海尔兄弟登上各大热搜榜后,#海尔兄弟妹妹#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4名、QQ热搜榜第2名,更带动#新版海尔兄弟#跃居百度搜索风云榜第1位,力压#iPhone X下架#话题。

妹妹“萌萌”刚一露面就已获得不少网友的喜爱。微博网友@想做一只山鬼、@小透明雪儿、@一木半寒等纷纷发出“妹妹好可爱啊”的评论。就连小编办公室的妈妈们都表示,自己家里的小朋友都说“想看想看,他们都好可爱”。

显然,尚未开播,海尔兄弟和新伙伴已经收获了不少粉丝,也让观众对新动画更加期待。

勇敢再出发 探索无限神秘宇宙

千百年来,神秘的宇宙带给了人类无尽的美好向往,尽管人类从未停止探索,通过人造卫星、太空站等航天科技,见识到宇宙的冰山一角,但宇宙依然蕴藏着无数的秘密。

在经历环球之旅后,海尔兄弟将带领小朋友进入浩瀚宇宙,开启太空之旅,接触到形形色色的智慧生物和外星文明。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极为真实的地球外观,乱了轨道的小行星,以及一幅星光闪闪的宇宙星河,随着正片剧情的推进,海尔兄弟应该还会带我们见识更多的星球。

前沿黑科技 展现各类新奇酷装备

此次海尔兄弟前往宇宙冒险,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少不了最先进的科技装备来保驾护航。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海尔兄弟和妹妹乘坐着宇宙飞船前往太空,颇有种好莱坞大片的科技感,全息投影、人工智能等等,都是一些小朋友们在现实生活中较少接触到的前沿科技,这将极大的吸引孩子们的关注,激发他们无限的想象力,在他们心中播撒下爱科学、爱探索的种子。正片还会展现哪些黑科技,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