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了 针扎金玉妍圈粉无数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9 13:13

在如懿传最新剧情中,如懿风光封后,而她身边的丫鬟也变了。如懿传容嬷嬷出场了,针扎金玉妍,一下子就圈粉无数了。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

如懿传中的如懿和还珠格格中的皇后是同一个历史原型。于是,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如懿身边哪个丫鬟是容嬷嬷。在最新的剧情中,如懿传容嬷嬷出场了。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了 针扎金玉妍圈粉无数

原来如懿传容嬷嬷是宫女容珮,她原本只是圆明园的宫女,但因为耿直的性格被如懿看中,就成了如懿身边的大宫女。在接下去的剧情中,容珮成了如懿身边最得力的助手,陪着如懿一路走到削发为尼。如懿死后,容珮自尽殉主,忠心可嘉!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了 针扎金玉妍圈粉无数

容嬷嬷针扎金玉妍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后第一件事就是针扎金玉妍。在前面的剧情中,金玉妍屡次陷害如懿。如懿好不容易登上皇后的宝座,当然要教训金玉妍。但是,身为皇后的如懿不好亲自动手。于是,容珮就出手了。

容珮强行把一对非常粗的耳环扎进了金玉妍的耳朵里,顿时,金玉妍耳朵血流不止。画面有点血腥,很多人瞬间想起了容嬷嬷针扎紫薇的情景。网友们都调侃:原来容嬷嬷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扎人啊!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了 针扎金玉妍圈粉无数

如何评价如懿传容嬷嬷?

如懿传容嬷嬷出场后,网友们议论纷纷。不得不说,这个容嬷嬷也是个狠角色,出手毫不留情,一下子就把金玉妍虐出了眼泪。但是,“狠辣”的容嬷嬷却圈粉无数,因为她忠心耿耿,三观正,所做的事大快人心。在后宫中,对敌人自然是要残忍,容嬷嬷做得非常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