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哥哥别闹啦》演技大爆发 睡衣派对变身傲娇策略王

明星 星关系 2018-09-08 10:56

星关系9月7日讯 本周五晚18:00,林更新加盟的芒果TV策略游戏综艺《哥哥别闹啦》第四期将进行一场“亢奋星人与瞌睡星人”的策略游戏比赛,经过前三期节目的历练,哥哥们和成员之间也更加熟络,策略分析方面也有所长进。林更新也终于在上一期节目中凭借收集的线索和自己的分析赢得了比赛完成逆袭,这次睡衣派对游戏林更新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林更新《哥哥别闹啦》演技大爆发 睡衣派对变身傲娇策略王

林更新变林怼怼疯狂放狠话 瞌睡大战套路十足

上期节目中对陈赫开启了连环怼模式的林更新这次依旧不改怼人属性,对主持团成员们各种放狠话,“你走吧”“那边坐着去”“下期让你坐冷板凳”,游戏讨论环节疯狂赶人,成员们纷纷表示看不懂,套路太多,小新哥太可怕了。而表现状态十分亢奋的林更新在阐述身份时也是相当有趣,表示自己头发抓的那么利索绝对不可能睡觉,一脸傲娇的表情。暗藏玄机的睡衣派对,亢奋星人与瞌睡星人的对决,演技大爆发的林更新是真的亢奋星人还是在隐藏身份的瞌睡星人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林更新《哥哥别闹啦》演技大爆发 睡衣派对变身傲娇策略王

林更新冷静分析赢胜利 考虑周全暖心送积分

林更新作为考察和培养主持团成员的哥哥,在节目中的表现一直相当暖心。上期节目中,林更新凭借自己在潘多拉房间获得的线索,通过观察分析最终确定了成员们的身份,终于逆袭赢得胜利。游戏环节中,林更新除了自己分析也会认真听取成员们的表述,投票结束分配积分时更是直接表示他不需要积分,可以分配给其他成员,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游戏中来,十分贴心。

在睡衣派对上表现相当傲娇的林更新在节目中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锁定本周五晚18:00芒果TV《哥哥别闹啦》,精神百倍,不要瞌睡!

林更新《哥哥别闹啦》演技大爆发 睡衣派对变身傲娇策略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