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惹上冷殿下》甜蜜收官 赵弈钦用心演绎备受好评

明星 星关系 2018-09-08 11:12

星关系9月7日讯 由钟青执导,郭俊辰、赵弈钦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今日甜蜜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高能爆笑剧情,掀起全网追剧热潮。由赵弈钦饰演的林弋阳也因其角色和个人魅力在剧播过程中持续圈粉,备受观众好评。

《惹上冷殿下》

《惹上冷殿下》甜蜜收官 赵弈钦用心演绎备受好评

林弋阳成情话小霸王 “牵手”成功甜倒少女心

在剧集播出过程剧中,除了“清风”cp外,“放羊”cp也一直为网友们所乐道,而期待已久的大结局中,林弋阳与张芳芳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考验后,二人也“牵手”成功,尤其是林弋阳在追爱过程中,花式展现情话功力,被网友大呼“林弋阳简直就是情话小霸王”,而后二人的甜蜜互动也是发糖不断,甜炸荧屏。

《惹上冷殿下》甜蜜收官 赵弈钦用心演绎备受好评

谈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时,赵弈钦表示:“因为过去的一些经历导致林弋阳在外人看来是高冷的,不好接触的,其实林弋阳是外冷内热,他只是不善于表达。”

赵弈钦用心诠释不舍角色:希望大家都能遇见林弋阳

作为新生代演员,赵弈钦对林弋阳这一人物的把握和理解做的十分到位,他不仅演绎出了林弋阳的执着冷傲,温情霸道,也诠释出了他前后期成长的情绪心理变化,使得林弋阳这一角色贴合原著的同时又独具个人特色,细致演技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

《惹上冷殿下》甜蜜收官 赵弈钦用心演绎备受好评

面对大结局,赵弈钦心有不舍,却也感恩相遇,赵弈钦表示:新学期希望大家都能遇见林弋阳这样的男同学。据了解,赵弈钦目前正在剧组拍摄新戏,接下来由其主演的《等等啊我的青春》等作品也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