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焕博出席电影《黄金兄弟》首映发布会 设疑角色堪称医药界“乔布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9 17:12

 

纪焕博出席电影《黄金兄弟》首映发布会 设疑角色堪称医药界“乔布斯”

日前,纪焕博现身在北京举办的电影《黄金兄弟》首映发布会,与导演兼主演钱嘉乐、监制曾志伟、主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等一同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与心得。纪焕博身着深色系修身西装,魅力值Max。整场发布会以首度曝光的片花为先导,紧凑刺激的节奏加上闹市飙车、齐力奋战等戏码,让在场观众目不转睛。《友情岁月》的旋律响起,瞬间将我们拉回那个热血的黄金年代。

在此前的最终版预告片中,纪焕博的一句“没有一拍两散,只有一拍一散”,成为推动预告情节发展的转折关键。活动现场,纪焕博透露自己扮演的角色堪称医药界的“乔布斯”。据了解,纪焕博的角色在影片中是故事发展的关键纽带,该角色不仅掌握在世界上绝对性的话语权,也是“黄金兄弟”此次保护的头目对象、蒋中炜饰演的“JK”上级。纪焕博的设疑角色究竟如何?9月21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作为演员,纪焕博认真敬业,佳作不断。与王力宏、宋茜合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扮演反派人物“橦”。同年,参演九夜茴小说改编同名电视剧《初恋爱》,饰演男二号江贵明,其主演的民国动作电影《外八门》备受关注。此次,与郑伊健、陈小春合作电影《黄金兄弟》中饰演医药大亨Marvin,令人非常期待!枪林弹雨,兄弟并肩,重聚热血,燃爆经典!9月21日《黄金兄弟》全线上映,好戏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