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纯深夜发文 皮囊怎能与灵魂相提并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3 16:33

 

马思纯深夜发文 皮囊怎能与灵魂相提并论!

9月19日凌晨,马思纯在自己微博发文称:“皮囊的相爱永远无法与灵魂的相爱相提并论。前者很容易,后者看福气。”她分享自己对于感情的感受,引起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愿下一个他能透过灵魂爱上你。”“我爱你始于颜值,忠于灵魂。”“好看的皮囊太多了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

今年8月8号,马思纯工作室与欧豪工作室先后发表声明宣布和平分手消息,结束恋情,令网友震惊不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