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聂远演技大PK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乾隆帝?

明星 男人窝 2018-09-10 09:52

今年,《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先后热播,对比剧中乾隆帝,你觉得霍建华聂远的演技谁更胜一筹呢?

霍建华聂远演技大PK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乾隆帝?

霍建华聂远演技大PK

要评价霍建华聂远演技,我们先来说说两个人在剧中的表现。

在《延禧攻略》中,聂远饰演的乾隆帝实力圈粉。杀伐决断,很有帝王的气概,英俊中带着贵气。当然,皇帝也有七情六欲,所以聂远的表情很丰富。选秀时嫌弃秀女长得黑,长得胖,说话要多毒就有多毒。面对嫔妃作秀争宠,他全不按常理出牌,最喜欢拆台。 皇后去世后,他痛心疾首,表情要多伤感就有多伤感,简直让人心疼。

霍建华聂远演技大PK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乾隆帝?

而在《如懿传》中,霍建华饰演乾隆帝虽然颜值也很高,但是在气质上太过柔,缺了点帝王的气概。其次,霍建华的表情比较少,基本上属于“面瘫”,很难引起共鸣。不得不说,霍建华还是演偶像剧比较合适。

很多人觉得同演乾隆帝,霍建华聂远演技差距实在是一目了然。其实,这可能和他们的演艺经历有关。

霍建华聂远演技大PK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乾隆帝?

霍建华聂远演艺经历

聂远凭借古装剧《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出色表演,一下子就体会到出道即是巅峰。之后,他又陆续出演了《天下粮仓》、《倩女幽魂》、《隋唐英雄传》等古装剧,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古装美男子。出道至今,聂远一直很低调,从古装小哥哥到中年大叔,演技一直在线。在《延禧攻略》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科班出身的聂远基本上是演什么像什么。

霍建华聂远演技大PK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乾隆帝?

和聂远相比,霍建华身上的偶像气息太浓重。虽然在《花千骨》时期,霍建华也达到了巅峰。不过他之所以拿捏好白子画这个角色,基本上是因为这是个禁欲系神仙,只要摆出一张“面瘫脸”就可以了,完全看不出霍建华的演技。霍建华平时表情很严肃,结婚都一张苦瓜脸,演技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当然,演技是比较主观的,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看法。对比《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你觉得霍建华聂远演技谁更胜一筹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