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海41集剪辑被吐槽 这部剧真的要烂尾了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10:12

昨晚《沙海》播出之后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吐槽,因为剪辑得太烂了,没什么内容,故事主线也没有交代清楚。而且主角的戏份太少了,也被很多吴邪粉吐槽。

沙海41集剪辑被吐槽 这部剧真的要烂尾了吗?

沙海41集

突然撞进来的尹南风的爱情线,梁湾的镜头也很突兀,原本在讲身世,讲了一办突然就换场景了。梁湾真的是白酝酿情绪了!反而九门内斗的戏份倒是多得很,沙海41集的剪辑也是个迷啊。

其实《沙海》这部剧是真的烂尾,跟其他几部《盗墓笔记》和《老九门》相比,这部剧真的有点水。首先,说好的主角是吴邪和黎簇,但是在剧中,张日山的戏份却比谁都多,简直就是从头至尾实质男一号。

沙海41集剪辑被吐槽 这部剧真的要烂尾了吗?

梁山cp

而且,九门的那些人的智商真的是太让人无法直视了,这样的智商还敢说自己是九门,真的是丢佛爷他们那一辈的脸啊!追到了40几集,都快要大结局了,却依旧不知道这部剧的主线到底是什么,总之很混乱就对了。

有时候明明在前面埋线埋了很多,但后面因为剪辑的问题,就导致很多埋下的线无法爆发出来。而到了40几集,也已经是大结局倒计时了,不过故事到现在依旧是乱的。

沙海41集剪辑被吐槽 这部剧真的要烂尾了吗?

沙海41集剪辑被吐槽

而沙海41集,能看的,也只有张日山的那个纹身和他的身材了!看在张副官那么帅的份上,就不计较他的戏份了。但是也总觉得这部剧剧情和逻辑就很有问题,看来是烂尾烂定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