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结局 姜生爱的究竟是谁?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11:34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还没开播就引来无数人的围观,当时,这部小说可以说是相当的而火爆了,但是,这是一个悲情的故事。凉生爱姜生,却不料天意弄人,那么,凉生结局姜生爱谁?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结局 姜生爱的究竟是谁?

凉生结局

很多人很想知道关于凉生的结局,有的人凉生小说,并没有看的特别明白,别急,小编带你提前知道凉生的结局?让凉生的结局你看懂了。提前了解剧集,让马天奴的演技更加炸裂。

从小姜生便和凉生生活在一起,青梅竹马了。虽然生活在一个物质匮乏的年代,但是,两个人的精神可以说是相当的丰富了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当时,命运多舛,在考入理想大学之后,发生了一场离奇的车祸,凉生不知所踪,自此,姜生开始来满满寻找凉生的路程,在此过程中,程天佑一直陪伴着姜生,并且程天佑也爱上了这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孩。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结局 姜生爱的究竟是谁?

凉生结局

但是,造化弄人,凉生找到之后,竟然变成了程天佑的表弟,复杂的关系和凉生的而命运多舛,让两个人无疾而终。姜生一直以为凉生为了名和利放弃了自己,但是凉生一肚子的苦水却不知该怎么办,只能默默忍受。姜生为了小武默默忍受,并没有说出实情。

最后姜生和程天佑在一起了,姜生是因为知道程天佑(姜生以为程天佑为自己跳海,造成了肺部纤维不可逆转)最多只有2年,才和他在一起的。(姜生其实不知道那张体检单被钱伯花重金调了,程天佑不会死,是凉生会死)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后来姜生就真的放下凉生,爱上程天佑了,凉生一个人孤苦一生。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结局 姜生爱的究竟是谁?

凉生结局

这样的结局看上去似乎是挺悲伤的,但是事实是确实挺悲伤的。现实生活中也会有一些这样的故事,命名两个人很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因为各种原因,弄巧成拙,对方爱上了别人,只剩下一方孤独终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