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 身材热辣上演泳池诱惑超性感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08:35

湖南卫视自制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可谓是十分火爆,嘉宾有谢娜,应采儿,颖儿还有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程莉莎的参加可谓是给这档综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程莉莎的婚姻观还是坦率都是很让人喜欢,也是很让人思考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 身材热辣上演泳池诱惑超性感

程莉莎

程莉莎在节目中自爆,自己倒追郭晓冬,郭晓冬和程莉莎这多夫妻,被很多人都认为是典型的中国传统家庭模式,男主外,女主内。但是,程莉莎在节目中的表现可谓是是十分有看点。在最开始的时候,程莉莎爆出,自己追到郭晓冬,并且,自己求婚,从大方承认自己爱郭晓冬要比儿子多。

而郭晓冬从来都没有追过程莉莎,程莉莎还表示:想要让郭晓冬好好的追追程莉莎,让程莉莎可以感受到被喜欢的男孩子追的感觉。而最在观察室的四位丈夫,陈小春,张杰,付辛博都鼓励郭晓冬追一次程莉莎。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 身材热辣上演泳池诱惑超性感

程莉莎

除此之外,郭晓冬还表示,不允许程莉莎穿到膝盖以下的裙子,而主持人陶晶莹也问其它三位丈夫,妻子不能够做什么?三位丈夫也是给出了答案。而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四位妻子更加的是做了一些丈夫们禁止的事情。四位女士穿着泳衣,但是外面都有字穿衣服,思维丈夫还打赌说程莉莎是最不可能第一个脱下外面穿的衣服的,结果,反倒是,程莉莎是第一个。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 身材热辣上演泳池诱惑超性感

程莉莎

晓冬简直就是不好意思看,可以说真的是很传统了。应采儿还表示:程莉莎是第一个自己的认识拥有如此特别爱情的人。谢娜更是表示自己在节目里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帮助到程莉莎。

谢娜在这个节目中也是让人看到了很不一样的一面,在预告片中也猝不及防的撒一把狗粮。何炅谢娜的友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何炅直接送欧元,这还真的是最是会的东西。不论怎么样,都希望各位能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