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这些选角还真是辣眼睛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0 08:37

最近网上传出还珠格格定妆表,一看这阵容着实是令人震惊。这个杨紫演小燕子,张馨予演紫薇,王鹤棣演五阿哥?这个阵容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办不到!

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这些选角还真是辣眼睛

还珠格格定妆表

这个定妆表还有模有样的,不仅写出了扮演的演员,就连具体时间都标注出来了,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啊?之后剧方回应说,网上传的还珠格格定妆表是假的,就目前来说,新版第一季的选角还没开始。

也就是说,这个定妆表示假的,也并不是这些人来扮演这些角色。要是让杨紫来演小燕子,可能网友们反应还没那么大。但是说让张馨予来演紫薇,那真的是辣眼睛吧?

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这些选角还真是辣眼睛

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张馨予真的跟紫薇的人设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吧,除了张馨予是真的很会画画这一点可能比较接近紫薇,但是其他的从年龄,到外表,再到气场来说,真的都差别太大的,观众是真的不能接受啊。

但是,新版开拍,应该会找一些新演员,而且还年纪比较小的来演吧。就跟之前李晟赵丽颖的那一版一样,那时候的他们也还算是新人和小演员。

还珠格格定妆表曝光? 这些选角还真是辣眼睛

还珠格格定妆

所以就剧方的意思来说就是现在选角还没开始,不知道到时候的选角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或者说,会不会是去某个电影院校,选在读的那些有潜力和适合角色的学生也不一定。

那么,还珠格格定妆表是假的,大家心里面又有哪些人选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