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吾克热&DK新歌《白日梦》上线 新疆说唱实力完成多年约定

明星 星关系 2018-09-20 13:37

星关系9月19日讯 由那吾克热、DK联手创作的单曲《白日梦》今日上线,这首《白日梦》的词曲由两人共同完成,歌曲不同于以往的风格,轻松洗脑的Hook,天马行空的歌词,听一遍就能马上哼唱起来。

这支单曲《白日梦》的诞生终于完成了那吾克热和DK多年前的约定。一首好听的歌曲,一次简单的合作,是对曾经一起携手哭笑的兄弟的承诺。那些一起看过的风景,足够彼此一辈子热血沸腾相随。作为新疆Rapper代表,DK曾在2014年参加《地下8英里》新疆站的比赛,DK押韵及Flow技术出众,战胜艾热赢得新疆赛区冠军,最后前往西安,总决赛DK遗憾输给贝贝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那吾克热和DK的这次合作一方面代表了新疆说唱的实力,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那吾克热和DK这份真挚的兄弟情。

那吾克热&DK新歌《白日梦》上线 新疆说唱实力完成多年约定

在音乐道路上:沉淀内心继续前行

这首《白日梦》那吾克热抛开观众对他燃炸的印象,而是放空自己,用这种简约而又直接的歌词唱出自己的“白日梦”,歌词中写到的“让EMINEM当我的bro一起研究韵脚,让dre当校长,我在格莱美freestyle”,所有的事情不是不可能,只要你心中还燃烧着那份信念之火,足够让你有勇气攀登出行。你现在的白日梦,用行动来证明。经验积累,不知疲惫,总有一天,大风吹起,让你扶摇直上九万里。那吾克热称,“白日梦”对自己来说不是没有可能,它代表着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去实现。

那吾克热&DK新歌《白日梦》上线 新疆说唱实力完成多年约定

那吾克热、DK的这首《白日梦》于今日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希望那吾克热在音乐的道路上收获更多的好评,也祝福那吾克热在《中国新说唱》节目中取得耀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