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索赔案开庭 双方激烈对峙胜负难料!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0 15:44

 

赵薇索赔案开庭 双方激烈对峙胜负难料!

9月19日上午,两起投资者诉祥源文化(600576.SH)案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杭州中院”)开庭。而就在五天前,祥源文化发布诉讼公告称,目前已有440位投资者起诉公司,总计索赔5584.77万元,其中部分案件的被告还包括赵薇、龙薇传媒、孔德永等人。

无论是投资者还是上市公司,都对此次诉讼十分重视。两起案件当中的投资者王女士祥源文化、赵薇案中,原、被告共有6位律师出庭,庭审时间从上午九点半一直持续到十二点。值得注意的是,该案的索赔金额实际上还不到10万元。

王女士的代理律师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厉健告诉第一财经记者,这是此次祥源文化证券虚假陈述诉讼案当中,赵薇被列为被告的首次开庭。

根据厉健介绍,9月19日上午法院共安排两起证券虚假陈述案件开庭,其中一案原告当庭申请追加赵薇为被告,合议庭评议后决定另行安排开庭。另一起案件是厉健代理的股民王女士诉祥源文化、赵薇案。

起诉材料显示,440位原告中有一名来自上海的王女士,她在2017年1月24日至26日期间,合计买入万家文化10000股,均价20.94元每股,至今仍持有。经律师计算,索赔金额9.6万元,其中包括了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利息损失。截止9月19日收盘,祥源文化的股价为4.93元每股,比原告王女士入股时缩水了76%。

厉健表示,目前还在继续征集股民索赔,预计诉讼规模还将进一步增长。

据他计算,一方面,在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7年4月1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另一方面,在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27日期间买入祥源文化股票,并在2017年2月28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不过,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