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邬君梅《如懿传》演技引热议 刚柔兼具尽显角色层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0 15:52

 近日,由邬君梅主演的年度清宫大戏《如懿传》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凭借着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演员阵容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而备受观众喜爱,不断增长的点击量和持续“高热”的话题讨论度,都印证了其绝对的爆款实力。“上届宫斗冠军”钮祜禄甄嬛在剧中完成了宠妃到太后身份的转换,这也使得这一角色在驾驭和表演上更具难度,而邬君梅则凭借着绝对“影后级”的出色实力与演技完美消化了角色,同时,还为甄嬛这个家喻户晓的传奇角色更添层次与魅力。

邬君梅《如懿传》演技引热议 刚柔兼具尽显角色层次
邬君梅《如懿传》演技引热议 刚柔兼具尽显角色层次
邬君梅《如懿传》演技引热议 刚柔兼具尽显角色层次

邬君梅、周迅强强联手解困局 双影后同框飚戏引观众热议

深宫的女人总是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无可奈何,即便是身份尊贵的太后也一样。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甄嬛身边仅剩的小女儿再度陷入或许会被远嫁和亲的困局,为了留住女儿她不惜动用了自己身边所有的力量,但即便如此,看似不顾一切的她也丝毫没有因为事态的紧急而失掉了对时机和对人心的机敏把控,当周迅饰演的如懿前来献计时,两个“聪明人”的言语之间暗藏机锋,你来我往都相互试探收敛着情绪,那种无需多言“一点即透”的默契却使人在追剧的过程中更有参与感,对此,不少观众表示:“能够有双影后同框飚戏在电视剧里真的是太难得了,感觉邬君梅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是戏,都让人恍惚觉得这是真实的场景而不是戏了!”、“每一场邬君梅和周迅的同框戏份都值得一帧一帧截取下来仔细欣赏,这是真‘教科书’式飚戏现场!”……数不尽的赞赏背后,皆是观众对邬君梅实力派演技的最大肯定。

“甄嬛2.0”彰显人性深度 邬君梅细腻演技完现角色层次感

对于甄嬛这个角色而言,曾经的她作为贵妃,为了前朝江山社稷的稳固,不得不忍痛将自己的大女儿远嫁,而当她几经沉浮终于成为太后之后,作为赢家的她终于可以卸下那些谨小慎微和所谓的大局为重,再度面临需要女儿和亲的局面时,她的一句“先是个额娘,再是个太后”道尽了多少日夜的心酸、懊悔与无奈,邬君梅在这短短的一场戏中,用轻缓踱步来展现心中隐隐的焦虑,用平静的语言状态和优雅的举止来展现太后一如既往的尊贵与威严,用面部的细微表情来展现绝对把控局势的霸气,用目光来饱含着对大女儿婚事的愧痛和对小女儿婚事的决不让步……她细腻到举手投足的演技,使角色完成了从平面到立体的进化,变成了一个鲜活而拥有喜怒哀乐的“人”,更从心理上拉近了观众与作品的距离,得以更深刻地去体会作品的魅力。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邬君梅饰演的甄嬛身居宫斗漩涡的最中心,将如何平衡后宫各个儿媳妇的明争暗斗,又将传授她们什么“宫斗秘诀”,诸多的精彩内容尽在周一至周五的20:00准时来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