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BOYS合体 逐步分开发展的三小只谁的星途更顺?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0 18:02

TFBOYS已经出道五年了,近两年三小只越来越多的各自活动,三人一起同台的次数也在逐渐减少,近日央视国庆晚会的录制让三人继五周年演唱会后再次同台,网友调侃还是央视有能力,可以看到三小只合体了,对此粉丝也表示很期待,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逐步分开发展的这段时间谁的星途更顺?成绩更好呢?

TFBOYS合体 逐步分开发展的三小只谁的星途更顺?

王俊凯在去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了一名大学生,很多人感慨原来他们都已经到了上大学的年纪。从这两年的发展看,王俊凯把重心放到了演艺事业上,他把大学第一次考试放到了《演员的诞生》上,让观众看到了作为演员的王俊凯是有演技的,他参演电影《解忧杂货铺》也收获了不俗票房,由他主演的《天坑鹰猎》也即将上映。除了电影电视剧,王俊凯还参加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中餐厅》,也为很多杂志拍摄了封面,唱了很多主题曲,多栖发展,事业一片红火。

TFBOYS合体 逐步分开发展的三小只谁的星途更顺?

易烊千玺前段时间因为参加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上了热搜,也因此错过了中戏的报道,在今年易祥千玺同样优秀,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中戏,看得出来三人的默契,是都要向演员这条路上走,相比较王俊凯,易烊千玺并没有知名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但是他发表了多首个人单曲,其中《离骚》、《Nothing to Lose》等均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参加了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和舞蹈类节目《这!就是街舞》。

TFBOYS合体 逐步分开发展的三小只谁的星途更顺?

王源还没有考大学,但是明年他也会面临学校的选择,不知道是会选择中戏还是北影呢!王源性格比较开朗,很有综艺感,《王牌对王牌》、《青春旅社》上的表现让他的搞笑天分得以凸现,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也有精彩的表演,发表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十七》,也展现了王源式才华,王源领衔主演玄幻传奇古装IP剧《大主宰》也即将上映,这是他第一部男主电视剧,值得期待。

TFBOYS合体 逐步分开发展的三小只谁的星途更顺?

三个人虽然合体没有以前那么常见,但是可以看出,各自发展的三个人依旧很成功,王俊凯多栖发展,但更倾向于演戏。易烊千玺则在音乐和舞蹈上有所侧重,不过上了中戏的他也会开始拍戏。王源在综艺节目上露脸比较多,但是在演戏上也没有放松,从现在的作品来看,王俊凯确实各方面发展比较全面,期待三人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