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谁 历史上真的有这个人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17:17

很多剧迷好奇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谁?历史上真的有这样一个人吗?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心机深沉的金玉妍

如懿传中的金玉妍是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她的心机实在是太深沉了,非常擅长挑拨离间,借刀杀人。在前面的剧情中,她为了生下乾隆登基后的第一个贵子,害死了玫贵人和仪贵人的孩子。当然,这一切都不是她动手的,她只是动动嘴皮子,怂恿高贵妃害人,接着嫁祸如懿,实在是太可恨了。

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谁 历史上真的有这个人吗?

随着剧情的深入,很多人发现金玉妍争宠为的不是自己,她爱的人也不是皇上。原来金玉妍是朝鲜进贡给大清的女人,当时朝鲜只是大清的附属国,金玉妍也只是一个礼物。而且,金玉妍还没嫁入大清就心有所属,也就是那个活在她台词里的世子。都说坠入爱河的女人智商为零,难怪金玉妍比起后宫的其它女人智商一直在线。那么,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谁,历史上真有其人?

如懿传金玉妍原型

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乾隆帝的淑嘉皇贵妃金佳氏,可不是什么朝鲜国进贡的美女,而是满洲包衣。其实,准确地说,淑嘉皇贵妃祖上确实是朝鲜人,但很早就投靠后金,所以她成了包衣女子。

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谁 历史上真的有这个人吗?

金佳氏出身不高,在王府是乾隆的小妾,乾隆登基后也只被封为贵人。不过,她的最大优点就是好生养,一共给乾隆帝生了四个阿哥,分别是四阿哥、八阿哥、九阿哥和十一阿哥。金佳氏也因此步步高升,从贵人一直升到贵妃。

金玉妍结局如何?

在如懿传中,金玉妍步步为营,害人无数,屡次算计如懿。为了钟情的北国世子,不择手段。后来,金玉妍为四阿哥谋划皇位被乾隆帝所厌恶,而母国和世子也放弃了她。最后金玉妍含恨而终。

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是谁 历史上真的有这个人吗?

而如懿传金玉妍原型淑嘉皇贵妃在42岁就病死了,这大概和她不断生育,损伤身体有关。生前无限荣耀,可惜红颜薄命,也是个可怜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