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 为了如懿走上宫斗之路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20:40

在热播的《如懿传》中,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是女主角如懿的好姐妹。很多剧迷好奇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

如懿传中的海兰就像甄嬛传中的沈眉庄,是女主角在后宫中的好姐妹,也是女主角最大的助力。海兰一开始就是个悲剧的角色,她原本是一个秀女,但因为一次意外和乾隆有了一夜情,就被封为格格。

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 为了如懿走上宫斗之路

然而,乾隆并不在意她,所以海兰虽然貌美如花,但却无恩宠。好在,海兰也并不喜欢皇帝,她和女主角如懿志趣相投,成了好姐妹。在女主角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挺身而出,被称为“海兰小天使”。虽然,身在后宫,海兰也做了一些狠心的事,但她内心还是很善良的。所以,如果问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那绝对是没有的。

海兰是如何走上宫斗之路?

其实,海兰并不钟情皇帝,所以原本是与世无争,也不想参加宫斗。但是,贵妃处处刁难,幸亏有如懿暗中相助。可惜,后来如懿进了冷宫,海兰无依无靠,在宫中饱受嫔妃的欺凌。而且她又意外得知,如懿进冷宫是被高贵妃和皇后陷害。

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 为了如懿走上宫斗之路

为了自己,也为了救如懿,海兰只好开始争宠,怀上皇嗣后更是狠心给自己下毒,为如懿出冷宫赢得一线生机。就这样,海兰一步步走上宫斗之路。

如何评价海兰这个角色?

海兰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情大概是没有爱上皇帝,所以,即便不得宠,也不会因此而难过。最不幸的就是后来如懿和五阿哥都走了,一生凄苦。

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 为了如懿走上宫斗之路

所以,如懿传海兰黑化了吗?很多人觉得海兰连自己都下毒,最后肯定会黑化。其实,海兰这样做也是为了救如懿,可谓情深义重。更何况,身在后宫复杂的环境,想要一件坏事都不做是不可能的。但海兰从不主动害人,而且心存善念,所以,小编认为海兰不算黑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