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战队输了 杰伦一句话man到炸霆锋惹众怒

明星 男人窝 2018-09-09 17:16

周杰伦,无数人的偶像,简直就是乐坛中的一个神话。近日,周杰伦参加的而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输了,这一点让人有一丢丢遗憾,又有一些些难过.为什么?周杰伦战队输了,最难过的竟然不是周杰伦而是他。

周杰伦战队输了 杰伦一句话man到炸霆锋惹众怒

周杰伦

在最新播出的中国好声音中,周杰伦战队对战谢霆锋战队的学员,但是,由于自己队员失误,对方实力强大的原因,最后周杰伦的战队输了。但是,当有人问周杰伦有什么感受时,周杰伦倒是特别的坦然,周杰伦说了一句话让人感到特别的感动。

周杰伦说:我害怕他们伤心难过,我要照顾学员们的感受。周杰伦说的这句话简直是man到爆炸。虽然周杰伦战队输了,但是,谢霆锋和周杰伦,两队对战的时候有一个细节是值得注意的:由于谢霆锋的学员上台尤异希额紧张,谢霆锋临时决定上台帮助伴奏,这一举动迎来了无数的争议。

周杰伦战队输了 杰伦一句话man到炸霆锋惹众怒

周杰伦

有人说,谢霆锋这样做,对于其它人是不公平的。但是也有人说,周i额仑早前不时让周杰伦的御用音乐师上台伴奏吗?哪里不公平了。事后,有人问周杰伦,周杰伦只是不说话。或许,本来就不存在绝对的公平。

现在这个社会,无论是站在哪里,都是要靠实力说话的不是吗?对于谢霆锋的举动,虽然争议不断,但是周杰伦本人都觉得无关紧要,不在乎了,我们又有什么说的。难道不是吗?祝福两队都能够越来越好。

周杰伦战队输了 杰伦一句话man到炸霆锋惹众怒

周杰伦

谢霆锋和周杰伦两位都是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的导师,比赛肯定都是需要有一个结果的,好的结果就需要好的人才,所以,他们这样竞争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谁都不想让自己精心挑选的人才就这样流失,不是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