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白蕊姬遗憾下线 何泓姗演技获好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3 09:50

 

《如懿传》白蕊姬遗憾下线 何泓姗演技获好评

年度清宫大戏《如懿传》正在网络热播出中,该剧自播出起讨论不断,网络播放量更是轻松突破70亿。演员何泓姗在剧中饰演“玫嫔”白蕊姬,于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抱憾下线。

白蕊姬角色惹人怜棋子一生不得善终

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原是南府琵琶伎,利用计策一眼便被皇上看中,最终入宫。因其傲慢直爽的性格得罪宫中众多嫔妃,设计陷害从而痛失一子。仰仗太后庇佑一路晋升到玫嫔,亦正亦邪的角色立场让她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十分具有讨论性。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一直受制于人的白蕊姬因为行踪暴露,被皇上发现了其是太后安插在自己身边的一枚“棋子”,最后被迫在皇上的质问下承认了自己的身份。早年痛失爱子让白蕊姬直到临终前仍痛苦不已,看到如懿带着皇上赐给自己毒酒后心如死灰,将生前所知之事全盘托出,抱憾自尽。

何泓姗演技获认可被称“心目中的白蕊姬”

在白蕊姬的角色演绎上,何泓姗注入了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同时,据悉何泓姗在剧组常会和偶像周迅请教演法,两人众多的对手戏更让其受益匪浅。通过何泓姗精准的情绪传达,完成了剧中许多矛盾冲突、大悲大喜的情节。认真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全剧播出临近尾声,“琵琶精”白蕊姬的下线让观众痛心不已。除去白蕊姬角色本身极具看点,开启了《如懿传》矛盾开端的原因外,演员何泓姗对角色个性的演绎,也为观众塑造了一个鲜活生动的白蕊姬。网友纷纷称赞:“何泓姗演绎的白蕊姬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白蕊姬、诠释出了白蕊姬的独特个性、何泓姗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