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冰冰被问查税 她竟然这样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3 16:22

 

李冰冰被问查税 她竟然这样说!

据媒体报道,李冰冰19日现身香港,出席品牌开幕活动,特地用广东话回答问题,相当贴心。她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电影《巨齿鲨》票房大卖5亿美元,片酬有望再上涨,受访途中被问及有没有留意范冰冰的税务风波,瞬间变脸。

据报道,李冰冰原本谈到电影票房相当开心,由于没料到会有高票房,谈到涨片酬直说“值得。”随后话题一转,她被问会不会怕国税局查税,表情认真说:“我会做合法的事情。”有关范冰冰税务风波的消息,她立刻示意助手代答,“不好意思,不回应。”

李冰冰和范冰冰都在国际影坛上享有高知名度,年初参加戛纳影展,还有外国粉丝误拿她的照片给范冰冰签名,曾为此笑回:“很正常啊!我们俩的人生一直都是这样。”她挑战好莱坞多年,演出《生化危机5:惩罚》、《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这次演《巨齿鲨》,已经是第三部电影在北美首周票房夺下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