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婚后综艺,演技不佳仍获网友赞赏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3 10:49

话题女王张馨予结婚引来了不少的祝福,而张馨予婚后综艺首秀也是再次吸引了不少的眼球。张馨予的演技其实一直都没有什么太亮眼的地方,然而这次的婚后在《我就是演员》首秀也是没有得到导师们的认可,虽然演技不佳,但是仍然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赏。

张馨予婚后综艺,演技不佳仍获网友赞赏

张馨予旗袍惊艳

张馨予婚后综艺首秀合作的是张钧甯,两人合作的是《半生缘》中的片段,张馨予一身红色的精致旗袍,真的是赚足了眼球,许多的网友都表示张馨予太适合旗袍了,苗条的身姿和优雅的姿态,非常的惊艳。

张馨予婚后综艺,演技不佳仍获网友赞赏

演技遭吐槽

张馨予和张钧甯两人在颜值上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是在演技上却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差距了。张钧甯在近年来不管是《军师联盟》中的柏灵筠还是正在热播《如懿传》中的海兰,演技和颜值都非常的在线,这次的表演也是得到了导师的认可。反观张馨予演技其实一直都不是非常的出色,此次的表演也是没有得到导师们的认可,无论是章子怡还是徐峥都认为张馨予对于角色的诠释还不到位。而对于导师们的中肯意见,张馨予也是虚心接受,表示自己将会做一名更加纯粹的演员。

张馨予婚后综艺,演技不佳仍获网友赞赏

谦和态度引赞赏

虽然没能演好角色,但是可以看出如今的张馨予的确是有了一个军嫂的样子,对于章子怡给自己的指点也是积极的去配合出演,而且有不少的进步,低调谦虚,和当初的话题女王相比确实有了不少的变化。而观众看了张馨予的变化,演技不佳还是得到了网友们的赞赏。

张馨予婚后综艺,演技不佳仍获网友赞赏

张馨予婚后综艺首秀让人看到了他可喜的变化,虽然如今仍有许多的不足,但是相信只要他的态度足够,今后还会有更好的改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