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天佑给姜生喝堕胎药 姜生的孩子是谁的?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1 08:31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程天佑姜生凉生三人的感情虐恋简直是令人虐哭众人了。话说程天佑给姜生喝堕胎药是怎么回事,难道姜生肚子里的孩子不是程天佑的,所以程天佑以此逼姜生堕胎是吗?其实了解到,程天佑很爱姜生,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姜生被陆文隽给强了,最后姜生怀孕了。

程天佑给姜生喝堕胎药 姜生的孩子是谁的?

姜生

姜生是贫苦人家的孩子,天真善良。凉生小的时候,母亲和姜生父亲一起采访,结果遇矿难,凉生母亲死亡。姜生父亲出于愧疚,就收养了凉生。于是童年的贫瘠时光,让两个孩子相依相偎,并不知不觉深陷感情的漩涡中。程天佑,程氏集团大少爷,娱乐公司董事长,拥有出众的相貌,让人敬畏的气场。就是这样一个看似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却在一日被一个笨手笨脚的女孩闯入了心底的世界。姜生和程天佑第一次见面,姜生就因为喝醉吐了程天佑一身,后来还稀里糊涂被程天佑带回了家里过夜。(当然什么也没发生)

程天佑给姜生喝堕胎药 姜生的孩子是谁的?

姜生

后来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三人的命运,凉生遭遇车祸失踪,姜生寻了凉生三年才知道凉生被自己亲生父亲找了回去,而凉生不是什么贫苦的孩子,而是富商的私生子。凉生的到来让他同父异母的哥哥陆文隽感到不安,为了打击报复凉生,陆文隽在一次姜生醉酒后强行霸占了她。酒醒后的姜生发现自己失身痛苦不堪,随后赶到的程天佑看到如此悲伤的姜生,为了安慰她,也为了保护姜生的声誉,于是谎称和她发生关系的人是自己。而命运也像开玩笑似的,姜生竟然还意外怀孕了,程天佑当即下定决心照顾姜生和她的孩子,于是两人在一起了。

程天佑给姜生喝堕胎药 姜生的孩子是谁的?

姜生

可好景不长,凉生被查出患上了血癌,需要骨髓移植,而姜生的骨髓正好匹配,为了凉生,姜生不顾程天佑的阻拦,选择堕胎,九死一生给凉生捐献了骨髓。经历了一切的程天佑明白,姜生心里一直都有凉生,于是选择成全他们,独自一人离开。可是他却不知道姜生其实心里早已住进了自己,于是姜生在凉生病好之后,踏上了寻找程天佑的征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