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若轩优酷秋集《平妖传》官宣 高情商解围绅士度满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1 16:07

9月20日,新生代演员陈若轩受邀出席优酷秋集盛典。当日,陈若轩一身白色戏服亮相现场,官宣新剧《平妖传之天书奇谭》,饰演男一号金承煜,并在活动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陈若轩优酷秋集《平妖传》官宣 高情商解围绅士度满分

电视剧《平妖传之天书奇谭》由香港知名导演胡储玺执导,改编自罗贯中、冯梦龙的《三遂平妖传》,主要讲述上古时代围绕“天书”展开的故事。陈若轩饰演的男一号金承煜是表面狂傲毒舌但内心正直善良的大少爷,经历家族的剧变后发现自己的身世和使命,在误会与波折中和毛晓彤饰演的女主角胡灵儿走到一起,并最终寻回天书。

陈若轩优酷秋集《平妖传》官宣 高情商解围绅士度满分

盛典中,陈若轩全程暖心“小动作”不断:上台前先请搭档入镜、主动让女生站C位、采访中细心递话筒,一举一动让人感到贴心又不拘谨,可以说十分绅士了。

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中,记者向毛晓彤提出涉及家庭和隐私的敏感问题,场面一度有些尴尬。陈若轩及时站出来解围,称拍戏时会聊到家庭,因为二人都养宠物,调侃道大家会以父母的心态来交流“育儿心经”,机智化解记者提问,引得网友纷纷为他点赞:“小哥哥情商好高”、“立马解围真的很窝心了”。

据悉,刚刚杀青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的陈若轩此番无缝接档开拍《平妖传之天书奇谭》,他表示日后会用心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作品,希望大家期待新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