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工作室回怼周立波 网友纷纷支持怼的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1 14:41

 今日,周立波微博发文抵制“娘炮”,假女人在电视里教真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女人,真男人在在舞台上吟唱霸王别姬百媚千娇,疑似暗讽金星、李玉刚“娘炮”。并直言娘炮走开,中国雄起!该话题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评论:这不是打自己脸吗?李玉刚是艺术家,和你不一样!

李玉刚工作室回怼周立波 网友纷纷支持怼的好!

下午,李玉刚工作室发声回应,表示接受对李玉刚艺术表演的认可,并霸气回怼:不要绑架群众,炒作自己!网友:怼的好,支持李玉刚!

李玉刚潜心琢磨表现女性美的身法、技巧,力求舞蹈与唱腔完美结合的艺术表演形式,而并非所谓“娘炮”。

李玉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华文化的推广与传播,助力各项公益事业,为人颇受好评。私下也是个正宗的东北爷们儿,男人味十足,与舞台形象反差巨大,但如今却被卷入“娘炮”话题的中心,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尽管周立波文中言辞犀利,怒对“娘炮”,可广大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纷纷站队李玉刚、金星,直指周立波是为蹭热度、刷存在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