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冰妍复古清雅风亮相长春电影节 演员之路渐修渐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0 18:40

 

袁冰妍复古清雅风亮相长春电影节 演员之路渐修渐稳
袁冰妍复古清雅风亮相长春电影节 演员之路渐修渐稳

9月8日,新晋实力演员袁冰妍受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现场。曾在《老九门》、《我是杜拉拉》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袁冰妍,当天身穿一袭轻纱辅以珍珠镶边的仙气造型亮相,裸色礼裙搭配精致小巧的钻石配饰显得尤其清秀典雅,淡金色一字带的高跟鞋更凸显简约轻盈,梦幻清新。

袁冰妍一路以来用作品说话,踏实打磨演技受到业内广泛认可,诠释人物角色自成风格。据悉,由袁冰妍主演的《听雪楼》已于7月底杀青,此次饰演的女主“舒靖容”在人物性格上与先前饰演过的角色大不相同,是一个冷血倔强的血魔之女,选择在稳固了温婉女孩的形象之后挑战女侠类型的角色,敢于打破既有标签,演员之路渐修渐稳。

除此之外,还将有《回明之杨凌传》、《将夜》、《少年盾》等多部作品有待播出,与此同时,她表示在电视剧作品丰富的同时,也希望以出色的荧幕形象与大家见面,为中国电影新力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一直以来,脚踏实地做演员、安之若素过生活的袁冰妍或许将迎来人生又一个新阶梯,并渐行渐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