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欣燃综艺圆满收官 性格魅力圈粉无数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2 09:43

 

李欣燃综艺圆满收官 性格魅力圈粉无数

9月15日晚,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中李欣燃与徐海乔部分正式收官。李欣燃与徐海乔在最后一期节目里,互相吐露真心,表现内心的不舍。两人用自己的性格与甜蜜陪伴观众走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李欣燃与徐海乔在节目中相识,到后来彼此越来越熟悉,相处的过程超甜发糖。徐海乔与王浩钧之间的互怼组合也让观众捧腹。在面对分离时,李欣燃吐露真心:“很不舍得这个节目,大家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越来越熟悉。希望以后有机会在更多的方面一起合作,也希望有机会再次一起旅行,分享给大家快乐。”期待李欣燃会用她更好的面貌去迎接未知的挑战。同时也期待徐海乔和王浩钧可以在未来继续勇敢前进。虽然节目结束了,但是在一起时快乐的情谊会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