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子珊《新舞林大会》上演激情探戈 回归舞者身份尽显突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1 14:35

 王祖蓝旗下艺人徐子珊,受邀参加东方卫视大型原创舞蹈节目《新舞林大会》,拥有演员、珠宝设计师等多重身份的徐子珊,此次作为真正的舞者回归舞台,勇闯舞林。

徐子珊《新舞林大会》上演激情探戈 回归舞者身份尽显突破
徐子珊《新舞林大会》上演激情探戈 回归舞者身份尽显突破 徐子珊《新舞林大会》上演激情探戈 回归舞者身份尽显突破
徐子珊《新舞林大会》上演激情探戈 回归舞者身份尽显突破
徐子珊《新舞林大会》上演激情探戈 回归舞者身份尽显突破

节目开场,在齐舞比拼环节,徐子珊同吴昕、杨丞琳、盛一伦等组成的A组队,身穿粉色T恤搭配牛仔裤,造型休闲时尚活力十足。多种舞蹈风格穿插,时而动感时而化身萌动可爱小猫的精彩表演,备受观众喜爱,喜获高分。在接下来的内战环节,徐子珊一席黑色连衣舞裙,尽显完美曲线身材,初登舞林舞台的徐子珊同搭档呈现别样激情探戈,定格完美舞姿,赢得一片掌声。

舞力全开的徐子珊坦言,“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很紧张,所以希望可以做到最好不让大家失望。”面对最终的结果,徐子珊发文表示,“感谢我的队友们对我的鼓励,感谢《新舞林大会》节目组工作人员陪我无休无眠的排练,虽然没有晋级,但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也尽力做到了不留遗憾。”

此次在《新舞林大会》舞台上也再次展现了徐子珊镜头前极强的综艺感。有着“游戏黑洞”之称的她,此前在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兽人族》中就有着精彩的表现,曾被担任《了不起的兽人族》总监制郑斌彪幽默笑称,“节目中徐子珊的即兴反应,总能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反转剧情时常上演。”

在内地发展迅速稳定的徐子珊,各类活动受邀不断,她的每次出现都会超乎大家的想象。勇于尝试不同节目形式、挑战自我的徐子珊,期待如此精彩的她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