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奇动物》发“探寻动物”版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8-10-26 13:45

 

《神奇动物》发“探寻动物”版预告

护树罗锅将呆萌亮相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发布“探寻动物”版预告,向观众们展现了众多影片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场面。中国神奇动物驺吾突然呆萌,背后原因竟是因为逗猫棒;小嗅嗅惊艳亮相,继承了嗅嗅的可爱,萌翻众人;更有纽特舔大街、雅各布糊涂中魔咒、奎妮娇嗔躲茶壶、纽特“报复”哥哥超解气等幽默场面。虽然追捕格林德沃的任务危险艰巨,但魔法冒险之旅中的轻松时刻,也一定会让观众大开眼界。11月16日,走进影院一睹魔法奇观!

霸气驺吾秒变“喵星人” 小嗅嗅“一飞冲天”萌翻众人

全新发布的“探寻动物”版预告,向观众们展现了神奇动物们的更多亮眼瞬间。伴随着莉塔的一句疑问“纽特,为什么这些奇怪的生物这么喜欢你?”预告开始逐一展现神奇动物们的“奇怪”之处。率先登场的护树罗锅解纽扣被当场“抓包”,仓皇而逃的它令人忍俊不禁。中国神奇动物驺吾则让观众们“大跌眼镜”,前一秒钟还霸气十足震天怒吼的它,后一秒就拜倒在逗猫棒下,瞪得溜圆的大眼睛萌化人心,果然也是难逃骨子里的“喵星人”血统,让人意想不到。一直备受影迷期待的小嗅嗅也惊艳亮相预告,但“有其父必有其子”,小嗅嗅又怎么会经受得住闪闪发光物品的诱惑?连香槟酒瓶盖上的金箔纸都不放过的它,却“惨遭”酒瓶发射“一飞冲天”,让纽特目瞪口呆的同时也萌翻了观众们的心。除了这几位萌物,嗅嗅协助纽特执行任务、纽特骑马形水怪驰骋的画面也吸睛十足,想必到时候会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神奇动物大狂欢!

纽特追捕频现幽默怪招追捕任务充满意想不到

除了神奇动物们的精彩表现,片中各位主演也在预告中展现了不同的个性,为冒险之旅增添了一抹幽默色彩。纽特使出逗猫棒的高招已经让人眼前一亮,没想到还亲自跪地舔大街,奇特的操作手段让观众对他的追捕任务充满好奇。雅各布的回归将继续创造惊喜,作为一个不会魔法的麻鸡,只有迷迷糊糊中魔咒的份儿,不知道这回他又会有什么惊人之举。“面包夫妇”的另一半奎妮也依旧保持娇嗔个性,拒绝茶壶的时候也温柔可人。蒂娜这次则霸气十足,果断使出魔法“教训”了纽特的哥哥忒修斯,引得纽特痛快表示:“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绝对值得期待。追捕格林德沃的道路上究竟还有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11月16日给你答案。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