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少女李紫婷新歌《爱情宗师》 获赵文卓点赞:好听

明星 星关系 2018-10-28 19:42

星关系10月25日讯 近日,由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演唱的《爱情宗师》全网上线,该曲是李紫婷在中国成团出道后的首支个人单曲,这也是李紫婷首次参与电影片尾曲的演唱。在101节目期间到成团出道后一直以超强的唱功吸引众人的她,年仅18岁的她用自己独特的高音魅力完美演绎了别样的中国风。

火箭少女李紫婷新歌《爱情宗师》 获赵文卓点赞:好听

据悉,电影《功夫联盟》是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等演员主演的一部功夫喜剧片,即将于2018年10月26日本周五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和叶问四代宗师空降现代,助力年轻的主人公追求真爱的故事。该电影片尾曲《爱情宗师》可以说是为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量身打造。中国风的词曲和李紫婷独特的声线与该电影的主题以及剧情完美融合。

火箭少女李紫婷新歌《爱情宗师》 获赵文卓点赞:好听
火箭少女李紫婷新歌《爱情宗师》 获赵文卓点赞:好听

据了解,《功夫联盟》片题曲《爱情宗师》上线后,当天便已冲上榜单首位,成为实力与人气的最强认证。 不仅如此,该电影主演“功夫宗师”赵文卓在其个人官方平台发声点赞支持李紫婷新歌:“《功夫联盟》片题曲,好听…”。李紫婷也俏皮互动回应,并表示期待《功夫联盟》上映。

6月23日,18岁的实力女声李紫婷随火箭少女101成团正式出道,作为团队里话不多的她,总是报以多多学习的心态努力完善每一次工作,从团体的歌曲、代言到如今李紫婷随团出道后首次受邀演唱中国风电影片尾曲,一路成长不负众望人气口碑双丰收,李紫婷也坦言自己从小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希望自己可以努力为中泰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