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丽萍霸屏昆明地铁?原来是为了寻找48个孩子!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10-15 13:06

近日,有市民反映,昆明地铁里惊喜地出现了许多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头像广告,满眼蓝色的创意,画面唯美,十分引人关注。

记者采访地铁发布方获悉,该广告为杨丽萍旗下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做的创意投放。这场地铁蓝色风暴已经强势登陆了昆明市区26个S+级至A++级的重量级地铁站点,国庆黄金月地铁预计覆盖超过1亿6500万人次!

杨丽萍霸屏昆明地铁?原来是为了寻找48个孩子!

整条昆明地铁3号线及其延长线,不论站台、站厅都可以看到该广告的身影,百块地铁大牌投放,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直映眼帘。地铁广告上线后,也吸引了不少喜爱杨丽萍的市民们的关注,一瞬间雀之恋少儿艺术团全城招录广告地铁站竟一度成为“网红打卡景点”。

杨丽萍霸屏昆明地铁?原来是为了寻找48个孩子!

杨丽萍老师此次倾力助阵地铁广告,是为其旗下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全新启动的少儿艺术团进行全城招录。“梦想从这里出发”的广告语,更是引人寻味。

记者随后致电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采访获知,该次启动雀之恋艺术团在昆明地区的全城招录,不仅仅投放了昆明地铁3号线全线大牌,更同步了覆盖昆明全城及周边地区的朋友圈广告与自媒体推广。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只为寻找48位热爱艺术、喜爱舞蹈的优秀舞蹈苗子,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提升、发掘自身独特优势的创新型艺术成长平台。目前启动了首次录入,已近两百人积极报名参加招录面试。

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李易先生表示,中心将从众多报名者中,从身体条件、表演表达、模仿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科学考核,优中择精,选拔舞蹈苗子,打造一支能代表国内一线水准的少儿艺术团体,并为他们提供科学的专业课程体系、超一流的教学阵容、原创舞剧编排以及国内外参赛交流机会。

杨丽萍霸屏昆明地铁?原来是为了寻找48个孩子!

“杨丽萍老师常说艺术有根。艺术,需要发展,更需要传承。雀之恋少儿艺术团所承载的历史使命,正是传承与发展舞蹈艺术与民族文化。”李易先生这样表示,杨丽萍老师更期待,这些热爱舞蹈的孩子们能通过艺术团,不断提升自我、追寻艺术的极致,以此为起点,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据悉,雀之恋艺术培训中心是由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发起成立的全国性连锁文化艺术交流与艺术人才培养教育机构。总部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为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机构,是云南文化布局“旅游+互联网+演艺”生态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其在昆明已成功启动如安、学府、南亚三个校区,而在全国更已布局兰州、杭州、常德、北京等多个区域旗舰校区。

自2017年8月首家旗舰校区启动招生以来,已积累起近千余学员,于暑假期间举办的校区汇演盛典,也曾在昆明地区引起一波不小的热度,得到业界专家们、家长们、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此次启动雀之恋少儿艺术团,看来又是其为进一步升级培训服务而迈出的脚步。

未来发展如何,记者将为广大读者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