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楚萧甘愿自罚一杯 现身时尚活动秒变段子手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5 21:23

 

屈楚萧甘愿自罚一杯 现身时尚活动秒变段子手

近日,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受邀参加Vogue Me flashing night时尚活动,亮眼的橙色毛衣内搭蓝色衬衣,活力满满外又多了一丝书生气,吸睛满分,满是秋天的味道。

拍摄间隙采访被问到今晚最想和谁喝一杯,屈楚萧成功化身段子手回答道:我可能要为我的莽撞自罚一杯。还表示看了20多年已经看够了自己,看来这个中二少年已经在行动中演示着自己“不刻意就是酷”的宗旨了!

据悉,屈楚萧的电影《二十岁》已经定档11月9日,其主演的《流浪地球》也将在春节档上映,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