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敬轩《百年树木》正式上线 错失爱情分道扬镳亦精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6 18:29

 

张敬轩《百年树木》正式上线 错失爱情分道扬镳亦精彩

近日,张敬轩新歌《百年树木》全新上线。该曲由2008年《樱花树下》原班人马张敬轩、伍卓贤、林若宁十年后再度合作,共同讲述《樱花树下》未完的爱情。

当再遇十年前的挚爱,从初遇时的忐忑紧张再到缅怀过去遗憾失落最后到释然祝福,《百年树木》将这一段心历路程描绘得淋漓尽致。这首歌并没有过多的技巧,张敬轩从头至尾都满含真挚的情感,浑厚深情的声线里裹挟着无限惆怅,却又在最后极力高昂。

在《百年树木》中,老了十岁的我们,你或许还是你,我却不再是那个我。看着你我这些年的改变,那些被密封已久的话语、被假装淡定的声嘶力竭、被悲欢离合磨练的豁然开朗、被时光流逝划出的岁月皱褶 … 像糊涂的地理学家侦测错误的死火山,一秒爆发,只剩一句“你要好好的。”如此感慨唏嘘岁月的洗礼!

还记得樱花正开,还未懂跟你示爱,在最灿烂时光交织美丽的错综。“十年了,你还好吗?你要好好的。”2018年《百年树木》既然回不去,唯有带着这份庆幸,继续分道扬镳的精彩。这是《樱花树下》的结局,亦是张敬轩的回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