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IP《侣行》短视频版上线,联合西瓜视频打造浓缩精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6 18:29

《侣行·翻滚吧非洲》是由西瓜视频、环宇传媒联合推出的中国首档全媒体探险微综艺节目,节目将于10月16日上线,每期5-7分钟,每周二周三两期联播。节目中,环球探险家张昕宇、梁红将驾驶汽车,穿越世界上最大的断裂带东非大裂谷,途径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埃塞俄比亚等东非国家,开启一段探寻非洲自然奇观、人文故事与中非友谊的奇幻之旅。

超级IP“侣行”的短视频尝试

以普通人平行视角观察世界的“侣行”已经走进了越来越多人的世界里,它从最初的一个心愿逐步成长为一个超级IP。而此次与西瓜视频联合打造《侣行·翻滚吧非洲》,也是侣行团队将这一IP进行短视频的尝试,每期节目5-7分钟既符合当下大多观众碎片化的观看习惯,也使得视频内容更加精炼。

超级IP《侣行》短视频版上线,联合西瓜视频打造浓缩精品

基于全媒体化的传播模式,西瓜视频将会联合字节跳动系各产品,为《侣行·翻滚吧非洲》实现更多维度的自我突破和深度IP挖掘。节目将通过短视频、小视频、图文、问答、图片等分发模式为了观众带多样的视听体验和互动方式,进一步拉近了节目与观众的距离。

力图为国人展示最真实非洲

中非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进程中,中非命运共同体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非友谊的美好愿景之前,当下是需要更多年轻人打破以往对非洲的刻板印象,对非洲的人文风貌多一分理解和尊重。

因此,张昕宇、梁红决定在2018年带中国网友走进非洲,记录当地的奇幻景色、文化风俗及动人故事,例如记录濒临灭绝的北方白犀牛呼呼大家保护动物、追寻动物大迁徙的踪迹、感受马赛部落等非洲原始部落,还有最让我们熟悉的中国烙印——埃塞俄比亚的孔子学院和中国制造的肯尼亚蒙内铁路等等。

超级IP《侣行》短视频版上线,联合西瓜视频打造浓缩精品

侣行夫妇力图通过最真实的镜头和亲身经历为了国人打造一本鲜活生动的“非洲百科全书”,同时也为无数年轻人打开了一扇了解非洲的新大门。

超级IP《侣行》短视频版上线,联合西瓜视频打造浓缩精品

首期节目探访达洛尔“人间地狱”

在第一期节目中,张昕宇梁红来到了非洲埃塞俄比亚的达洛尔火山,至于来这里的原因,张昕宇也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基本走遍了世界上所有的火山,而这座火山是最特别的存在。”

达洛尔火山海拔高度48米,是世界上最低的陆地火山,由于这座火山一直处于活跃状态,所以它的常年温度可以达到46℃,又被称为“世界上最热的地方”。

超级IP《侣行》短视频版上线,联合西瓜视频打造浓缩精品

这里的高温差和酸性水也使得达洛尔火山地带毫无生机,堪称人间地狱。而地层深处的火山活动却可以穿透地表的盐层,以热泉的形式出现在地表上。它带来的硫化物与盐相互作用,形成了无数形态奇异、色彩缤纷的硫磺地、盐池和间歇泉等奇景。虽然身处恶劣的环境中,但张昕宇还是玩性大发,现场做起了硫酸煮鸡蛋的小实验。

超级IP《侣行》短视频版上线,联合西瓜视频打造浓缩精品

节目将于10月16号在西瓜视频正式上线播出,每周二、周三两期联播,想要进一步了解非洲的奇幻人文风光,可以锁定西瓜视频《侣行·翻滚吧非洲》,跟随侣行夫妇的脚步一起探索神秘非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