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杀青 陈晶晶被赞可爱吃货学霸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6 14:13

 

星关系10月15日讯 近日,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出品,邢菲、林一、唐晓天、陈晶晶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于浙江宁波完美杀青。该剧改编自赵乾乾同名畅销小说,延续了《小美好》的治愈路线,这一次将聚焦点放在了即将面临毕业、走入社会的大四学生身上。陈晶晶在剧中饰演可爱吃货学霸虎妞一角。

《小时光》讲述了氧气少女司徒末(刑菲饰)与怪咖学霸男主顾未易(林一饰)意外相遇、毕业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温暖、有趣、怪甜的恋爱故事。陈晶晶在剧中饰演虎妞一角,是司徒末(刑菲饰)的室友兼好友,毕业目标是回家当公务员,性格直爽,不拘小节,是一个可爱的小吃货。作为2017年爆火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姊妹篇,该剧从筹备开始就得到了广大书迷和粉丝的关注。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杀青 陈晶晶被赞可爱吃货学霸

陈晶晶也在微博中表达了对杀青的不舍:“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场戏,宿舍女子天团-虎妞杀青啦,感谢在#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遇到各位,最爱吃的虎溜爱你们~我们播出见”。据悉该剧将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期待全鲜组合为广大观众带来的青春洋溢的视觉盛宴。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杀青 陈晶晶被赞可爱吃货学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