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靖雯小白兔人设要塌 生活中的她是这样的人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1 20:10

在最新一期的《心动的信号》中,王靖雯小白兔人设更在的明显了,而对于这样的王靖雯很多人看完之后都直呼心疼,然而生活中的王靖雯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有人认为猜测王靖雯小白兔人设是不是有剧本的,那么到底生活中的她是什么样的人呢?

王靖雯小白兔人设要塌 生活中的她是这样的人

王靖雯小白兔人设

我们先来看看节目中的王靖雯是怎么样的小白兔吧!在节目中王靖雯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不是很自信的人,对于跟人相处的事情并不是很擅长,而且王靖雯的职业是教小孩子跳舞的舞蹈老师,这样的职业让人对于她的印象更柔弱。

而在最新的两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王靖雯因为害怕跟李君婕选到同样的男嘉宾而落泪,这样的王靖雯也让李君婕爆发了自己强烈的保护欲望,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会觉得王靖雯是人美心善。

王靖雯小白兔人设要塌 生活中的她是这样的人

王靖雯

从这里可以看出王靖雯真的是一个小白兔的人设,但是不巧的是网友再网络上拔出了王靖雯跟节目中的有很大的不一样。

根据网络上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王靖雯是一个相当有自信的人,而且在网上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王靖雯是潮流达人,性格活波并且个性张扬的潮流小兔兔。

王靖雯小白兔人设要塌 生活中的她是这样的人

生活中的王靖雯

从以上的消息我们就可以知道生活中的王靖雯跟节目中的王靖雯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所以在很多人看来王靖雯小白兔的人设如果不是剧本的话,那么这个女孩的表现真的是让很多人相当惊讶的,因为在镜头面前这么会伪装自己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那么对于王靖雯小白兔人设要塌的事情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可能是节目组有剧本,也有人会认为可能节目本身就是需要这样的,但是不管怎么样伪装自己就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