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蜜沉沉烬如霜》将拍第二部 演员阵容会是原版人马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10-28 18:27

前一段时间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备受众人的欢迎,剧本注水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对于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相当的关注,而近日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制片人回应了剧本注水的事情,并表示香蜜沉沉烬如霜将要拍摄第二部,那么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香蜜沉沉烬如霜》将拍第二部 演员阵容会是原版人马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

据悉,香蜜沉沉烬如霜在播出期间剧本注水,对于这样的事情观众都在讨论,在很多人看来润宇的角色戏份太多了,主角的戏份反而变少了,这让很多的香蜜cp感到不满,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知道制片人是怎么回应的啊!

我们可以看到制片人是这样回应的,制片人表示:“我认为那不叫注水,是电视剧正常的中期节奏放缓。”随后在采访中制片人刘宁说:“自己当时就想要在演技好的90后男女演员,所以在自己看来杨紫就是自己的选择,因为她即使90后也是老演员,而香蜜的男主邓伦是杨紫推荐,因为两人是好友,而且合作过很多次,所以自己对于这样的推荐也就接纳了。”

《香蜜沉沉烬如霜》将拍第二部 演员阵容会是原版人马吗
杨紫

在采访的最后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纸片人还透露说香蜜沉沉烬如霜将要拍摄第二部。

对于第二部的演员阵容自己也想要询问下观众跟为网友的意见,因为重新采用原版人马来拍摄的话其实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还是想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香蜜沉沉烬如霜》将拍第二部 演员阵容会是原版人马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

看完这个之后你们对于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注水问题以及第二部的拍摄都有了了解,那么对于 这样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可能很多人更加期待第二部的演员阵容吧!相信很多的香蜜女孩还是希望男女主角不要更换。你们说是不是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