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灿烈姐姐结婚 姐弟俩就像复制粘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7 17:53

 

朴灿烈姐姐结婚 姐弟俩就像复制粘贴!

据媒体报道,朴灿烈亲姐姐朴宥拉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首尔举行婚礼,灿烈将在姐姐婚礼上献唱。据悉,朴宥拉是YTN播音员,通过熟人介绍,与大三岁媒体从业者的洪某恋爱,媒体人夫妇的诞生也受到了业界的关注。祝愿宥拉幸福快乐~

看到网上曝光的这组唯美的婚纱照,海豹君不得不感叹朴灿烈的姐姐朴宥拉身材超赞,颜值也是没得挑。有网友还说姐姐简直就是女版的朴灿烈,海豹君翻看了下姐弟俩的合照也是很认同这一观点啊,一家人的基因很是强大,姐弟俩就像是复制粘贴一般,同样都是高颜值。

朴灿烈的妈妈曾经回忆灿烈和姐姐小时候的事情,姐姐小时候就帮着妈妈照顾弟弟,灿烈小时候因为害怕小区外面的不良少年不敢出门,姐姐二话不说就穿上衣服就领着弟弟出门去了,陪着弟弟在外面玩,谁敢欺负他,姐姐就帮弟弟撑腰。

长大后也对弟弟灿烈很是爱护,总是喜欢夸朴灿烈既可爱又单纯,同时她还对自己弟弟的粉丝特别好,是个非常暖心的姐姐。而被弟弟称作女神的朴宥拉虽然并不是演员和歌手,但长相却也丝毫不输娱乐圈的美女们,身为主持人的她日常都是穿着干练的职业装,上镜时脸小小的,看起来很是精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