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洋王丽坤偶遇 两人同框太养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7 17:48

 

杨洋王丽坤偶遇 两人同框太养眼!

10月12日,杨洋[微博]在自己微博晒出两张与王丽坤[微博]的合照,并配文称:“偶遇仙女姐姐,吓一跳。”他还艾特了王丽坤。
照片中,杨洋身穿条纹上衣,身边坐着王丽坤。王丽坤身穿紫色上衣,头戴棒球帽,与杨洋合照,十分有趣。粉丝纷纷表示:“啊啊太萌了!”“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啊!”“我想偶遇你!”

王丽坤转发微博称:“我是羊毛的卧底,专门替她们来偶遇你的!”也是很有爱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