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楚萧四选一pick单身 粉丝表示脱粉转饭刘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20:18

 

屈楚萧四选一pick单身 粉丝表示脱粉转饭刘达

近日,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在某平台上翻牌子回应了自己当初选择单身的原因,引起了众多网友粉丝的关注与讨论。

事情真相原来是屈楚萧曾在专访中被问到在自己的兄弟张铭恩、高至霆、吴昊宸、张宥浩中选一个当自己的女朋友会选择谁?据悉,屈楚萧与其中三人一直有着中戏F4的称号,五个人更是并肩“中戏五虎”,而屈楚萧竟然果断的选择了单身,除此之外屈楚萧采访中的各种表现,例如用男的、本科毕业、喜欢女的三个词来介绍自己等等,让广大网友毫不犹豫的认证其为娱乐圈又一大钢铁直男,纷纷评论道:“简直是宝藏男孩了,屈楚萧怎么这么好笑!”“其实张铭恩挺好看的,为什么不选哈哈哈哈”“连我们也不选吗?还是期待刘达吧”......

据悉,屈楚萧主演的电影《二十岁》即将上映,《流浪地球》也已经定档春节,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