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鹰奖尘埃落定《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榜上有名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10-18 19:48

金鹰飞翔,视界灿烂。青年电视演员迪丽热巴化身“金鹰女神”闪亮登台,拉开了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晚会的大幕。今年金鹰奖以“电视不老、未来可期”为主题,通过“辉煌60年”“百花齐放”“不忘初心”三大篇章,回顾中国电视剧诞生60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电视剧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入围作品有:都市商业剧《鸡毛飞上天》、青春偶像剧《欢乐颂》、当代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更值得一提的就是真功夫系列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也独树一帜。

金鹰奖尘埃落定《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榜上有名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由星座魔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真功夫系列电视连续剧之一,与中央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此剧因其思想精深的品味、艺术精湛的品格、制作精良的品端,广受专家好评,热议不断,好评如潮。一举拿下2017中央电视台当年收视冠军,平均收视率2.6%,最高收视率达3.95% 。

金鹰奖尘埃落定《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榜上有名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是真功夫影视剧领军人物都晓导演打造又一部经典品牌。李浩轩、刘真君、徐少强、计春华、寇振海、姚橹、巩汉林、午马、石兆棋等主演,故事温情励志,坚守诚信、正义,传播正能量,剧情的代入感与现实主义的厚重感,为观众提供了全新的观剧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星座魔山为观众带来更多有新意的精品佳作!据了解第二部《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已经拍摄完成,进入排播程序,飞龙在津,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